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bad mood =(

气死我了...!!!
 什么好心情都没有了..
有没有过分点?
( 请你们用脑袋想下你们对还是错..最好不要脑吃屎! )

事情源头 => online game
事情主角 => willie chang..mikiy..fuji
------------------------------------------------------
从下午回到家.. 我就开了电脑玩..
我知道他们也有玩..所以我去参了..
我知道他们要做工..
不方便玩..
我帮忙带他们走..
从头到尾..
我一直帮他们打他们要打的怪物..
而我自己却没有打到..
 我也无所谓了..
可是..
刚好有个任务经验极高..而且拿武器也很高..(我猜)
我想叫他们去..大家一起去拿..
但是willie跟fuji没有理我..
过了几分钟..
他们两个问我在那里?
我就问他们要不要去..我带..
然后? 人又不见了..
我开始大骂..
fuji告诉我willie睡着了..
然后我就问fuji要不要去打..
连他也没有回我了.. 我应该要用怎样的心情面对?
还是怪自己衰心软..
我不够冷血..
我做不到一走了之..丢下他们傻傻站在原地打怪..
我在想..我为他们牺牲了我的经验和武器..值得吗?
最后的答案 : 不值得..

因为到他们应我时..
任务已经没有了..
我也算了..
然后willie跟fuji去pass mission..
回到来..willie又不要组队..
我在想他应该闹着脾气..(因为我有打过去讲了)
然后..
谁都懂我脾气很快就爆..(我也不想)
我招他们进帮派..组他们队..
竟然两个都没有理..
我为什么要酱好心? 

最后..我生气了..
我丢下一句 : niama jibai! ..我就闪人了..
他们没有找我..也没有慰问我.
他们应该也不爽了..
算了..
他们不会了解给个良心他们当狗肺的滋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