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沉闷的一天

enen..
最近的mood 都 mamadei..=o=
怎样讲..?
就闷闷的..开心? 不开心? 不知道..-.-
然而最开心的时候就是..
跟darling在一起...还有我最爱的死党...

前天跟darling吵起来...
恩恩..其实双方都有错..
不过源头真的不是我啦..>.<

然后今天一个人在家..
很闷..而且很静..
其实我害怕晚上的时候一个人在家..
darling跟朋友出夜街了..
起码都要凌晨才回到来..
爸爸妈咪也不懂炮到哪里去..
电话没钱 + digi没钱借我..( zzz )
死党们好像都很忙..
还是不要打扰了..

恩恩..
想dwl歌来听..却line又不好..
怎么今天那么沉闷..?
沉闷到我的心情开始大跌..
我还能怎样..?
睡觉? ( 不敢一个人在家的时候睡..尤其是晚上 )
唱歌? ( 想起在晚上的时候最好不要唱)
聊天? ( 没有人陪聊 )

哎哟..我要做什么列?
我要傻了..=D
算了..
把音乐开到大大..
然后什么都不理...
看书 !!!


*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
* 说了出口 真的了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