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bilibala~

越来越不想去学校了...
总觉得很闷..
没有话聊...
怪我家穷..没有钱买laptop..没有钱买更好的电话..
朋友每次都是在下午时间比较跃动...
我却偏偏在做工...
连听歌也少得有..

最近因为做工的关系..
晚上回到家..
很累了..
也不想去上线..
但不上线却又融不进他们的世界...
这几个星期来..
有少少觉得被忽略的感觉...
就像她们唱的歌...我完全不懂..
他们聊的话题...我完全不懂...
我想话题聊..但只想到公司的事..这些傻婆不懂..也只有我跟8婆聊..

有时候看到他们在聊...
我不习惯主动去了解他们在说什么..
所以每到吃东西时间..
我都很静在吃面..
加上距离的关系...他们声量小的关系..我也完全听不到在说什么..

我不是那种能够静下来的人..我很爱玩..
所以就算对方是我不爽的人..
我还是会跑过去玩玩...
因为我在想...
一个人静静坐在那边...
被人家看到好像很奇怪...
更不想被人知道什么事...

说到这里...
我感觉舒服了...
因为嘴巴上的东西...
讲不出..只能写..感觉很好..=)
关于他们..
他们对我跟8婆还是有讲有笑..
 但对傻婆...
没有反应.....为什么呢???
唉..想来想去还是酱...
傻婆也开始不爽了...
yeeer...
要搞到这样咩,,,? 都不懂是不是有人在诅咒我们的友情...>.<

不过....其实...
严格说来...
是我们的友谊(不够坚定)...
经不起考验...
以为好谈就是好朋友..
我们却忽略了性格...
完全没有想过要如何迁就对方的性格...
对方都在想 : 为什么我要迁就??
就是这样..
双方才会有满满的不爽...
(退一步海阔天空)..这句话我觉得不能再用..
因为现在的人类..是觉得..我退一步就好了..
再是这样...我就不理了..=3=
所以说..这句话是不是不能用了哩~~~~
 
(友谊是靠自己去争取的..)
(自己放弃了...就不要说是别人造成的..)

恩恩..
说到酱..自己做不到就死了..>< haha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