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 失望 ☻

 
 知道吗?
 
 我现在超担心的...
 
就连她们叫我聊天..
 
我也没有心情了..
 
第一个不聊的原因..
 
是因为...
 
忘了吗? 朋友..
 
我的Msn是很难收到你们的留言..=)
 
 要不然..
 
我每天都在开了..
 
想到你们聊到很开心...
 
多好啊..
 
如果我的Msn不会酱的话..
 
我也跟你们开心了..=D
 
第二个原因是..
 
对不起啊...
 
真的很没心情...
 
我在担心着...我能不能去到傻婆的生日..
 
 今天我去看医生..
 
医生说我的眼睛受细菌感染了..
 
呵呵...
 
看..
 
懒惰洗lens的后果..

(大家不要学啊)
 
=)
 
 医生说
 
我必须一个星期都带眼镜..
 
但你们都懂..
 
我不可能出街带的啊...
 
因为我都算过来了..
 
我的滴杀菌眼药水
 
滴足7天...
 
不能断哦...
 
而且7天里面不能带lens..
 
直到眼睛好了..
 
我算来了..
 
从明天开始...到shapo生日..
 
只有5天的时间..
 
我想我赶不到了..
 
哈哈..
 
说真的
 
很失望
 
为了这件事
 
我伤心了一整天
 
因为我知道
 
在那年
 
傻婆生日...
 
因为一些事..
 
而没有去到她家庆祝..
 
本来今年我不想错过..
 
但...
 
好像是天意捏...
 
又要我再错过...
 
对不起啦...
 
我会尽量想办法...
 
但如果真的不能...
 
你们不要生气哦...
 
 要玩得开心点....
 
我知道你们会看我的blog..
 
所以我也不会再说什么...
 
毕竟...酱肉麻的话
 
当面酱聊...
 
会害羞哩~~~~ XD
 
  : 8 eda
 
哈哈..
 
你的生日
 
我会尽量让自己不会错过...
 
尽量啊...讲明先...XD
 
毕竟我去年也是错过你的生日...> <"
 
 恩恩..
 
: 奶奶 & nick li
 
我也是老话..
 
尽量啦...哈哈
 
不过我看你们应该一定会讲回我...
 
" 谁稀罕? "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还是会帮你们庆祝!!!!~
 
顺便祝福顺利过关 ( SPM)
 
 好啦... 
 
讲完了...
 
去看戏了....
 
♥ 晚安我的死党...♥
 
晚上篇 - ♥ THE END ♥
 

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我说了..我尽量令我眼睛快好..
    眼睛不是你的..所以你觉得小事..
    你不紧张我不怪你..
    但我答应你..我会尽快..
    我也很想去..有得玩..谁不想呢? 唉

    回覆刪除
  3. 我说了..我尽量令我眼睛快好..
    眼睛不是你的..所以你觉得小事..
    你不紧张我不怪你..
    但我答应你..我会尽快..
    我也很想去..有得玩..谁不想呢? 唉

    回覆刪除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