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早上篇 =(

有点火大..=(

我弄了两张..

我还蛮喜欢的照片..

是想放最高的工具栏..

但是...

放下去..完全不美...

因为照片后面的背景...

不懂做么灰白几条线...

把我的照片完全毁灭..-.-

调也调不到..

又把照片拿回下来..

弄了半天的照片...

就酱没得放...囧

╮(╯_╰)╭

算了..

哈哈..来看我的作品..

-------当当当--------

◕ 这是第一张 ◕

◕ 这是第二张◕


我弄了两张...

一张是有在地上加星星..

另一张比较简单..没加...

刚刚一直在想

要放那张好捏?

哈哈..

不用烦...

有时换换就好了..

两个都能用...=D

~\(≧▽≦)/~啦啦啦

恩..(⊙v⊙)嗯

 越看越喜欢...( 傻了 =P )

本来是在想..

要怎样设计我的照片..

突然想到..

不一定要用自己的照片嘛..

然后就想了一下..

开始设计起来...

哈哈..

过了1个小时多..

两张都弄好了...

虽然时间是长了点..

但很用心去做的..

如果真的不美...T^T
不要批评太厉害..
会很伤心...> <

早上篇 THE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