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i love u☺

昨天跟darling...
谈到我老了后...
我想要做什么...

原来他的想法跟我一样..
就是老了后...
想去到一个地方..
又美又清新...
然后他告诉我...
他要养牛....
我要养羊和狗....
他说...
" 纽西兰 " 是最适合的...
然后我们就是酱聊了很久
突然觉得...
很幸福...
darling...

I LOVE YOU

3 則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