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 我家傻婆蛋蛋 ☺ choco niki =D

 831日那天

我去庆祝了哦

不过

不是庆祝国庆日 =P

我没那么好

其实是庆祝我家的傻婆

" "

〖 1 2 3 〗START---

♫  happy birthday to u  ♪
♫  happy birthday to u 
    ♫   happy birthday to horli  ♩
 ♬   happy birthday to uuu 

哈哈

傻婆不要感动到哭啦~~~

恩恩...

然后那天..

我们去(sunway)走街..

一大早我和eda先到奶奶家..

去到那边..

咦..有新朋友哩~~

他是网络上的 " (Prince danny) "

哈哈...

然后..其实有点不好意思..

当他在照镜子时..

我也在旁边...

后来他让我照一半..

过后eda突然在照镜子..

我就给eda位子..

再站了过去少少..

其实我是没有留意到..

danny 已经回到电脑桌..

用他自己的镜子了.. > <"

哈哈..
 
量...

应该不会怎样~~hehe

过后..

全部都准备好了

我们就出发了哦...........

奶奶的妈咪载我们去滴..

(奶奶的妈咪) : 谢谢你拉..那天因为有你载..所以不会很累..感动~~ T^T

然后就到那边了啊~~

就在full house 面前...

等到" 寿星女 "来了..

我们就进去了..

老实说..

我很饿..=D

 去到里面..

一直在拍照...



然后奶奶一直在拿相机拍eda...

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纳 !!!!



过后就点餐

然后吃东西


 然后skip skip skip...

就到全部找对方拍照..

然后我们有拍傻婆和他的爱人~

她们还模仿

情侣照片的姿势....

skip skip skip

 傻婆和他的爱人拍照后

就说去看戏了..

我和eda听了...

有点傻眼..

因为我们4点就要走了...

可是傻婆说他爱人要走了...

所以想陪他..

恩恩..

我们也不能拆穿..

所以到最后我们就自己走..

傻婆去看戏了..
 
我们分开后..

我们就到处去走...

然后去baskin robin 那边吃雪糕..

绿茶 + 椰子 口味....

绿茶超难吃的...-..-

吃完后..

我们走到大厅

刚好那里有火车展览

我们都跑下去合照

摆出各种各样的表情

一路上

我们还看着那些广告模特儿..

一直摆一样的pose...

当时真的很糗..

超多人在看哩..

不过..

是最开心的时刻..

哈哈..

想起来..

我们也很久没有这样了...

一直以来..

都在想 : (我大了 不能像以前那么白痴)

但那天的时候..

我也发觉到..

压久了的感情

突然爆发...

其实

这样的我

是最快乐 最天真



*  THE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