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 第一次收花记 ☺

今天早上起床..

就跑过去daring房间..

不过做么..

一去到..

睡着了..囧

然后突然吓到..

一声..

darling在我面前...??!! (⊙o⊙)

看一看他的手...

(⊙o⊙)…


欸!!!!!!!!!!!!!!!!!!!!!!!


darling真的买送我...

哈哈哈哈...=D

我第一次收.. O(∩_∩)O哈哈~
 
超开心哩~~~~~~~~~~~


哈哈..

♥ 爱死你了.. ♥

恩恩..

darling赶回去做工..

很匆忙就走了..

哈哈..

看着那花..

真的很开心...!!

然后我就爬起来..

一次过写完3篇...~~o(>_<)o ~~

累了累了..

我去睡觉先...

塔塔...

下篇 ♡ - THE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