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 跟darling约会 ☺ 1year Anniversary




恩恩..

昨天因为darling休息..

所以带我去玩..

庆祝我俩..
一年纪念日 - Happy 1year Anniversary




darling带我去KLCC玩..

这个是我第二次去..

第一次去是因为送货..

所以只看了一下..

这次是直接去走街哦..爽 ! 哈哈

去到那边..

darling说要带我去两个地方..

第一个地方是我们去到时..

原来那间店是星期一休息...zzz

darling很自责..

因为他没有上网check...

我就跟他说算了..

然后我就拉着他..

一直拍照..哈



然后一直走..

 一直拍照..

过后就去吃东西..




后来darling带我去第二个地方..

好衰啊..

下大雨..

不能出去拍照...

因为那个地方是外景..囧

幸好..

darling没有自责做么没有打去天气台问..哈哈 =D

( 秦始王 )

( 士兵 )

过后..

我们就去看戏..

那边的戏院不错下..

坐得很舒服..

我们到戏院..

我要看的戏是5.20pm 开场...

我一直叫他买票..

他就当听不到..

还一直转移话题..

到5.16pm分了..

还拉我去厕所...!!!

当时我真的是爆了..

他还却一副得意样子 !!!!

然后他又拉我去买水..

好了..买完了..

拉我进场..

我那时真的吓到..

在我要拉他的衣服时..

他突然拿出了戏票 @@

切..

原来他买了票...

 哈哈..

算了...

看他给我惊喜份上..

就不要计较~ XD

我们看 " CATS AND DOGS "


 哈哈..

不错下的..蛮好看的..

虽然那个坏猫很坏..

但知道它的遭遇后..

却替它可怜..

但是..

坏猫总是要被消灭~

哈哈..

没有死..

只是变棉花糖! =D

( 兔子装)


( 猫老板狗老板 )

( 狗狗总部 )

然后看完戏后..

停雨了耶..

darling就带我回去那个外景..

哇..
有喷花池了..

..


KLCC后面就是双峰塔了..

哈哈..

虽然不是很壮观..

但我是第一次那么接近看双峰塔..

很美..

可惜是它还没开灯..

所以黑黑一座..

哈哈..

不枉此行 !!!

 


拍完照片后..

我们就回家了..

哈哈..

一天就酱过了...

中篇 - THE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