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 我..想..走☻

姐姐生日要到了..
 
听他们说..
 
可能是这个星期日或星期一庆祝..
 
但..
 
我能么..?
 
我做得到么..?
 
要面对他们...
 
对我来说..
 
真的很痛苦...
 
以前的快乐..
 
怎么会在短短的时间内..
 
一切改变..?
 
我能走么..?
 
他们给我的工钱...
 
可以足够我用...
 
但...
 
工作的不愉快有什么用...
 
在那边..
 
没有人会支持我..

 


更加没有人会看好我 信任我

 
想起以前..
 
eda还有在一起...
 
每天都在跟她聊八卦..
 
粘板的时候..
 
也很多话讲...
 
虽然时间是过得比较慢...
 
但比起现在...
 
我更怀念从前 !
 
无可否认..
 
我自己也变得更叛逆..
 
不再像以前那样..
 
吞声忍气..
 
我不再像以前那样..
 
以为跟他们好..他们也会跟我好..
 
 其实..
 
我错了..
 
我错得很离谱..
 
我自责为什么不在他们加我工钱之前就走..?
 
我自责为什么要为了他们而想..?
 
我自责..
 
我自责以为相处久了..他们就会对我好..
 
但..
 
这一切一样会到原点...
 
就像我做了等于什么都没有做...
 
我很希望..
 
会有救星在哪里直接带我走...
 
让我痛快了断这一切..
 
封尘那些人事物...
 
 我很容易哭..
 
 我不希望会在他们面前哭..
 
但我已经可以想到当我回去工作时的情况..
 
 一定是全部不理我..
 
自己在那边聊天..
 
这些我已经都懂了...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讨厌一个人...
 
我很想走...
 
带我走...我很想走...
 
我要怎样平抚自己的心情..
 
真的觉得很难受..
 
 痛苦 !! 痛苦 !!
 
他们说..
 
把我当成妹妹看待..?
 
原来你们这样..
 
就是把我当妹妹?

既然是这样..
 
我觉得我自己的姐姐比你们还好..
 
虽然不曾关心过我..
 
但她们至今也没有伤害过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