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在傻婆家过夜☺ 蟑螂战!!

= =

恩恩..

星期六晚上那天

去傻婆家过夜..

 到到那边..

我先去冲凉

然后看漫画...哈哈

过后看了漫画

我跟傻婆就准备睡觉..

可是又睡不着..

就两个一直在玩

后来傻婆口渴...

去厨房装水...

walao..

一出去..

就惹"  张郎 " 来了..

他妈的..

我跟傻婆花了1个小时多的时间

就是为了打死它!!!

吵到她爸爸真不好意思...>  <

死蟑螂...

被我抓到后..

我还很残忍把它扁死!!!!!

哈哈~

然后我们两个都很累了..

想睡了..

可是躺下去..

聊聊聊..

又睡不到了...

然后我们就开始拍照~

哈哈...


那个傻婆一直给我看video..
 
看了几百轮~~~

哈哈哈哈哈~

恩恩

终于睡到了..zzz


zzz THE END 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