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 黑脸☻

生气 !!!!
 
 不爽 !!!!!
 
讨厌 !!!!
 
 老娘现在在家没事做..
 
做完家务太得空..
 
对电脑一整天不行啊? !!!!
 
 要你们管? -.-
 
你们..
 
是太得空了吗..?
 
你们做工回来不累啊..
 
不用休息么?
 
 怎么还要 ngam 人哩?
 
 你们不累..
 
我看戏都看到累了呗..
 
冲凉 - 被ngam
 
看戏 - 被ngam
 
上网 -  被ngam
 
做工 - 被ngam
 
 我结婚时你要不要顺便 ngam 我啊???!!! =.=
 
(#‵′)靠

- THE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