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 我的男人 ☺


 恩..

说明...

这篇文章会有点罗嗦..

不过.. 

我很想说....哈哈

O(∩_∩)O~~

老实说..

拍拖以来...

是第一个会跟我去做uncle aunty角色..

我们会去giant买菜..
 
我们会去巴刹减价..

有时候..

会带我去吃一些我没有吃过的食物..

如果有钱的话..

会带我去买我要的东西..

虽然没有车

但连搭车..

会帮我抹汗..

会帮我煽风..

这个很好....

跟那个正正相反 !!

◕◕◕◕◕◕◕◕◕◕◕◕◕◕◕◕◕◕◕◕◕◕◕◕◕◕◕◕◕◕◕◕◕◕◕◕◕◕◕

☞ 当我出街时..问他意见

说 : 出街而已 不需要酱夸张.

会说 : 恩..很美..不过不化妆会更美..我喜欢原本的你.

☞ 当我烦恼要吃什么时..

说 : 就这个啦..这个比较好吃..不用想了..

会说 : 不用烦..我吃这个..你吃这个..酱你可以试我的..你两个都吃到..哈哈哈哈

☞ 当我哭的时候...

说 : 不要哭啦..我不懂怎样好哩..乖啦乖啦..

如果是 : 他会做鬼脸逗我笑..讲笑话..做白痴动作..

☞ 当我生气或无理取闹时..

会采取任何不理会的行动..直到我肯开口为止或他气消..

虽然也会生气..但总是比我快消气..却在生气中..
还会逗我..会摊开直接跟我说问题在哪里..

☞ 当我说我要去哪里玩的时候..

说 : 得空先..还要看下有没有车用..

会说 : 恩..lets go ! 今天我去店请假..我们搭车去! yeah!!!

☞ 当我犹豫着要不要做一件事的时候...

说 : 你喜欢就去做 !

会说: 等下..我先跟你讲好处跟坏处先..呐呐呐..坐下来..

♡♡♡♡♡♡♡♡♡♡♡♡♡♡♡♡♡♡♡♡♡♡♡♡♡♡♡♡♡♡♡♡♡♡♡♡

哈哈哈..

说真的...

我很幸福...

因为我放弃了

而拥有了


是我最好的老公..=D

我最爱的男人 Willie C.C.W



-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