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不舍得☺

然在想呐..

再过几个月..

就会跟死党分开了耶..

说实在..

我一定会不习惯..

不习惯安静的声音

不习惯没有刺耳的尖叫声

不习惯没有超大声笑声

不习惯没有得聊八卦

不习惯看不到 eda 被虐待 ~ XD

不习惯看不到 傻婆 的大嘴巴~ 哈哈

不习惯看不到 奶奶 对eda撒娇时的样子~

不习惯看不到 nicholas 欺负人的时候~ 哈

这些都是我想要的东西

都会没有了..

好处虽然是..很多

例如可以

又或者做读书时不能做的事..

..

这些读书的日子呐..

是我们的时候哦..

因为呀..

谁都不能保证出到社会..

大家会变得怎样..

就拿个列子来说好了..

我小时候就有跟一个邻居玩..

我跟她到现在都还有联络..

但最近就比较少..

她的爸爸妈妈呢..

是一对很好的夫妻..

可以说是模范夫妻哦~

老公人好..

从不伤害动物..

就连蟑螂..

都会看到它出去才安心..

不会让家人或外人在他眼中打死这些小动物..

因为他常说 : 虽是讨厌..但也有生命 !

至于他老婆..

老婆信佛..

家里天天开佛歌..

然后还会去开导人家..说为人处世的道理..

我小时候也听不少哦..哈哈

所以他们教出来的女儿啊..

从我那时和她熟..

她当时是很好的一位姐姐哦..

我很尊敬她的..

因为她说话有道理..

公私分明..

我一直都是那么认为..

直到前几天..

我见到她..

她和一个男生在逛街..

我看到了..只好叫她咯..

可是他却当看不见我..

我也因为要面子..

所以走上前拉一拉她..

面对面了..

她就好像很怕我酱..

就一直问我做么不回家..

直叫我回家..

我也觉得很奇怪了..

但我没理..

晚上时..

她在msn找我..

令我惊讶的是..

她的第一句不是问候我..

也不是说 : 好巧哦..今天碰到你..

而是问我

" 你看见了什么吗? "

我当时呆了..

我不应该看见什么吗?

我开始怀疑她是跟男友分了?

不然怎么今天是另外个男生?

后来..

我终于明白什么事..

这件事..

令我知道..

原来人变化真大..

固然我是已经知道会有变化..

但却超越我的预料中..

所以..

我现在很珍惜这段时间..

尽量能一起的时间..

我也会在..

望我们的友情不会断..

们的回忆..

是会美好..

到我们闭上眼睛的一刻

家都会想起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