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 Meet daisou の 一天 ◕

呼呼呼..

最近拍了新照...



有些照片是星期六那天

 跟 (傻婆niki) 去gaigai..

但是那天的状态..

我觉得很好..

但因为我剪了头发的问题..

拍了很多张照片都不美..

就连跟daisou & 傻婆的也是酱..

那天..

我跟傻婆是两个

去gaigai...

本来也有叫8婆eda去..

但她不能出..有点可惜..


在车上的时候..

我们就谈好等下一到..

就跑去 (greenbox) 唱歌...

去到那边..

好像那些乡下婆

第一次唱歌酱...

三八到死..然后又录起来..哈哈

衰样全被录在里面了..> < "

 然后..............

唱到半路..

突然杀出一个daisou来了..XD

哈哈..

不是寻仇...

只是打来然后meet而已~

N 几分钟 --------------------

-----当当当当----

看到daisou了..厚厚~

daisou带着眼镜...

然后穿得很斯文...

真的好像那些富有家子酱~

然后傻婆称赞daisou " 帅哟 "...

哈哈...

daisou很开心...XD

然后就这样走走走...
买买买.....
看看看.....
吵吵吵.....
玩玩玩.....
吃吃吃......
boom boom boom..............

 哈哈..就酱到7点多了..

我们一起吃完东西后..

就meet傻婆妈咪..

...........告别后的NG片...............

当我们走过天桥...

在去车场的时候...

巴士站有两个男的..(不帅)

就" 老鼠叫 " ( 他妈的..copyright..老鼠版权都偷用!)

傻婆就问:

是在叫我们哩.~~~~~!!!

我当场笑爆...

哈哈哈..

太自恋了....>.<

不过无所谓....

纯属个玩笑..........................哈哈哈哈哈哈!!!

! THE END !

呵呵...
抽了一张最满意的照片.. .o(≧v≦)o~~好棒

虽然知道会招冷水.   .o(︶︿︶)o唉

  没关系...   (*^__^*) 嘻嘻……

我喜欢就好...!  ~\(≧▽≦)/~啦啦啦


6 則留言:

  1. 噢欧。。。
    哇,会提到我的,不错不错~~
    我很斯文咩?==
    哈哈哈~~
    那天跟你们一起,很开心。。。 :)))

    link我吧。。。。

    回覆刪除
  2. 我哪里说过dailou lenq zai?!! 哎哟

    回覆刪除
  3. 嗯。。我知道我不lengzai啦。。。赫赫

    回覆刪除
  4. 我都不记得有人叫我们了 = =

    看来傻婆你很在意哦 哈哈啊哈

    回覆刪除
  5. niki : 有啦..那时一见到面就说了..你问daisou~XD 那件事啊? 因为太好笑..所以记下来了....哈哈哈哈

    daisou : 当然会提到你拉..那天你都有在嘛~~哈哈哈哈啊

    回覆刪除
  6. 开玩笑摆了 ~~ XD !!
    nanti ada org jelous la ~~

    回覆刪除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