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 hai hai

很久没有更新了诶

没办法

最近都很懒..


原本是忙的.

但似乎没用得着

所以我都有几天在做另一份工

量地官 "

不要小看这个工作哦..

因为我的职位高..

所以只要我一动手...

整个工厂都会被我弄跨 ~~~ =D

恩恩..

最近因为太得空..

所以在家化妆拍照..

当当 我的新照片 =D



原本我是想好像之前的款式拍..

但突然觉得很闷了..

所以..

我尝试了把头发弄卷..

眼袋用 笔遮掉..

效果果然不同 @@

我很喜欢那天的 Look


唯一的缺点..

我想我要换定型的喷喷 了..

不然我的头发弄好后..

不超过30分钟

就全部直回了... ~ -.-

-------------------------------------------------

现在的日子还剩下一个月..

过得真快..

一个月..

我就必须和死党分开..

虽说还会见面..

但心里总是有不舍...

有几多的列子..

好朋友分开各自生活..



感情从此越来越散





在这些当中 



有谁会想起以前的日子

有谁会主动找回以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