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gud mood + bad mood

昨天跟 darling 去看戏..

看 " THE OTHER GUY "

恩..刚开头..

戏是不错下的..

有笑头..

但到后面的时候..

就没有那么好看..

很多人都会在笑..

那是因为会笑的人 英文是有不错的水准..

所以我想 英文普通的人 不要选这套戏..

因为这套戏的笑点

重点在词上面..

词太深奥..

完全了解不到他们在讲什么..

所以我一直问 darling

因为他一直在笑 -.-

其实真的很好笑..

当我明白了他们的意思时..

我自己也笑到肚子痛..~

 但没有理由整场都吵着翻译..

所以我看到后面时..

就开始想睡觉了..

我旁边有几个英文不错的人..

一直在笑..

声音超大声的..

反而是 darling 旁边的人

看到要睡觉..

哈哈~

跟我一样~

补充下 :

当这套戏开始前..

我第一次经历到这件事欸..

就是戏院播错戏..

刚好播到 " DETECTIVE TEE 狄仁杰 "

哈哈..

我们以为进错戏院..

怎知道一望后面的人

全部的表情笑死我了..

全部都在拿ticket出来看..

是不是进错戏院房 ~~ !!!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

然后看戏途中

我刚好转过去后面

看到一个女生一直亲男生..

妈的..

在戏院都要 ??!!

算了 

戏院黑

我当看不见..

完场了..

灯亮了..

准备站起来..

转身拿包包的时候..

吊你们 !!!

又亲 ??!!

小姐先生..

你们当戏院是 hotel 啊 ?

要不要顺便做爱 ??!!

丢完华人的脸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