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 怨恨 对你没玩没了 ☻

我的工钱被拖了一个星期..

原因是什么..

其实我也不了...

算了

我想爸爸妈妈应该能等到..

总算到给钱的日子了..

今天去上班之前..

爸爸说要借RM300..

说真的..

我这个月其实没有那么多钱..

我想都只有400多..

在昨晚..

我告诉妈妈..

妈 , 我想要换电话..可以借我200块吗 ?

想都知道..答案是什么..

我们那里有钱啊?你还要把工钱给我们啊 还要买电话

其实..说真的..

我想要买几久了..

都不能吗..?

〖 因此我们母女之间的对话结束了 〗

到了今天..

等到晚上..

姐姐都没有发工钱给我..

 于是我开口问..

姐姐很惊讶..

才想起我还没拿工钱..

就连 Miss Ho 也忘了..

现在是怎样...?

排挤我么??

没有工钱..

爸爸妈妈就没钱用了..?

不单没有工钱..

明明就你们没有给工钱我啊..

我错吗???

为什么还要我请 irene 吃mcd..

你们才肯帮我打给 miss ho 说下星期出我工钱 ???!!!

你们有过分点吗??

你们有我穷吗 ??

你们有比我那么需要钱吗 ?

你们每次说我没钱用还要买东西..

又不肯请人吃东西..

问题是..

我的钱都是买我要的啊..

不是供你们吃喝的.

快崩溃了..

放在心里的怨恨一天一天增加..

对 【 】的怨恨 一天一天没有减少..

你年纪不小了..

你需要跟我这种书都还没读完的人计较那么多吗 ??

你要知道外面的市价 比以前的 市价 来得几倍..

我对钱的欲望不比你低

甚至可以高你几百倍..

白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