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 今天好心情 ☺

昨晚天气很闷..

在想..

darling几点才回到来 ?? 

都10点了..

 哈哈...

 没有办法...

 因为前天就很想吃 MCD ..

可是问题很多..

就是吃不到...

心思思哩................. =3=

过后昨晚他就买 KFC 给我吃啦..

哈哈哈..

他就是每次都是酱...

超爱他 ~~~~~~~~~ =D

 然后还买了我最爱的东西...

 虽然带出去会令人笑啦..

 不过我还是想带..

毕竟我爱呗 ~~

那就是 -------- 龙马包包 ~~ !!!! =D


 哈哈..

 我决定啦..

我SPM要带他出去 !!

我的朋友..

一定会笑掉牙... TT

然后我每天都在吵没东西吃..

其实是我懒起来去外面打包...

所以他昨晚干脆买了 杯面 糖果 XD

 我下个星期不用挨饿啦 ~ 恭喜恭喜 =)

最近..

最近刚刚 " 煲 " 完了 18禁不禁..

嘿嘿..

无聊过头..

重看旧戏...

 现在在 " 煲 " 恶魔在身边 ~~

 很怀念那时候看这套戏的时候...

那时候的我..是很潼景这样的爱情故事.. XD

 但大了就知道世界的现实生活..

 不该再迷恋 =)

所以我这几天就是酱过啦..

很无聊的几天.. =D 

白白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