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谢谢我成为坏人.

我一个最要好的朋友说 : 

 今天的心情很槽 
人们常说 别期望越高 当心期望就变成失望 
我当然懂这道理 
但 试问一下
心可以控制的吗 ? 
你能说不要期待 ,就不真的期待了吗 ?


对 !
所以我不期待了 ...
如果说我讲话带刺 ..玩针对 !
谢谢 ! 我承认 !
但不只是一个人
谁放弃我就讲谁 .
我讲话喜欢直接 !
可以尽管把我当坏人.
但我为我说的话 不感到后悔
因为我是对自己的良心而说话!

或许没有人会觉得不参与BBQ没有什么..
懂固中意义的人不多..
不懂的 我没话讲.
我尽力去说服
觉得我很快乐 ? 
三番四次被拒绝的我很快乐?
眼睁睁看着人数越变越少我很快乐?
亲手删除掉我所开的邀请函我很快乐?
亲手打出那些话的我很快乐 ?

强逼没有用.
去到不会快乐..
我不选择说服...
我只会等待那一天..
我见到的人有谁..


我不懂放弃的人有什么理由
所以我不作出任何的观念去看谁..

我只是懂..
我看到谁就是谁 !

如果真的要那么计较..
那不如来算一算我的失望有多大 好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