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 那一份礼物 ☻

【27-12-2010】

那晚都在 Q JELLY 度过 ..

还好 .. 都不会很可怜 ..
有以前的旧朋友来 ..
不然对着 一班牛神马鬼
开始时

 都跟旧朋友拍照




 但是我发觉米笑姐姐 都没什么开心我会去

 亏盈还说她还是疼我们这些小的

 我想 除了我吧

♣ ♣ ♣ ♣ ♣ ♣ ♣ ♣ ♣ ♣ SKIP ♣ ♣ ♣ ♣ ♣ ♣ ♣ ♣ ♣ ♣ 

 吃完东西后

 我们就开始玩游戏了

 玩了几轮

 玩完了 罚也罚完了


抽礼物时间

 抽到我的 ◤对头◥ 包的礼物

 还是 ▬ 闹钟

 不会吧

 谁都知道礼物不能用 → 闹钟

 还偏偏是我抽到

 我也太 幸运 了吧




♣ ♣ ♣ ♣ ♣ ♣ ♣ ♣ ♣ ♣  SKIP ♣ ♣ ♣ ♣ ♣ ♣ ♣ ♣ ♣ ♣

 庆祝完了

 就跟旧同事去下一场

 我们在 mak mak dang 喝茶

 真恐怖

 凌晨还要说鬼故事 -.-

 过后

 就各自回家了

 那天过的总算不错

 唯一不好 就是那份礼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