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 2011 年 新年快乐◢

昨晚是最后一天

31-12-2010

 我和傻婆 还有 我的爱人 & 她的爱人

我们一起去公主城

 的小山顶倒数看烟花

 我们就一直等等等

 途中还有警察在赶车

 然后拖拖拉拉的

 就到12点咯 =)

 烟花开放

 真的几美下

 我第一次站在山上看烟花

因为平常都只是看到小小的 或 听声音而已

 当然途中我们也有拍照 =D

 过后我们就到mak mak dang喝茶 ..

 途中有说有笑

 笑死 XD

 然后全部累了

 都各自回家了

 新年快乐

 各位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