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 看戏时间 ◢

没有车

 去哪里都麻烦

 哈哈

 省钱

 待在家 =)

今天都没有什么地方去

 只是在等待某些人的回应

 不然我没有工作捏

 新年没钱用最可怜 哈哈

 恩

 讲起昨天

 昨天是星期一

 很难得

 我跟爱人都没有出去 =D

 都待在家看戏

 关在房间

 关上灯

 准备 !!!

 看我们的戏 - Narnia 1 & Narnia 2 & Tron 2

Narnia 因为看了第三套 对第一和第二有兴趣 所以看回 XD

 一次过看了3套戏

 所以整天的时间都是花在看戏了 = = ( 眼睛真有点痛 )

 晚上爱人就玩电脑

 我就一直嘴不停地跟爱人讲话

 哈哈

 闷过头 XD

后来爱人累了 我也累了

各自睡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