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 无聊 ❤

无聊过头

 跑去 SPAM 久违的朋友

 哈哈

 其实是难得今天能够上线

 因为我家男人今晚去打球 ! yes !

 我在想

 当我的那些朋友上线看到

一定骂我白痴

 还想杀掉我 ! XD 哈哈

 最近都很累

 没什么时间上线

 也很久没写 blog 了 ..

 话说

 我染了 ♥ 头发 ♥

 我很喜欢这个颜色

 不过原本颜色我更喜欢

 因为有漂白

 所以这个原本的颜色有点走位

 变到我现在这个颜色

 没关系

我下次再去染过

 然后接下来

 我要感谢几位朋友


 第一号

◤ Edalayn◥ 小姐

 象征 => 男人婆 xD

 那两天的时间太闷

 幸好有她来陪我讲是非

 不然闷死 哈哈

 第二号

◤choco Niki◥ 小姐
象征 => 斯文 ( 扮 ) 类 XD

 虽然来找我的时间很短很短

 但是没关系

还是有来看我

一样三八 哈哈

 第三号

◤ N & N BROTHER ◥

 象征 => 一个暴力人物 一个最毒妇【 嘴 】心

 哈哈

 这两个

 我一看到他们

 就冲上去抱他们了

他们还吓到了

以为被哪一个傻婆乱抱

哈哈哈哈

就一直聊聊聊


最重要的一个

◤陈慧玲◥ 小姐

这个啊 ?

还真的很得空

不知道她是特地呢 还是真的无聊

她总共陪了我 4 , 5 天了

总是陪到 6点多走人

陪我聊了一整天

真是感恩 =)

她知道我很闷吧 她也无聊

最难得 还主动请我吃东西欸 ..

哈哈哈 ★ lucky year ★ !


以上的朋友

虽然讲了你们的真实性格出来

但不是恶意的啦

就开玩笑讲的

不要生气啊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