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 印度传统 ◢ 第一次到 印度朋友家做客

01-01-2011

新的一年了

我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

我吃了众多口味的 KARI ~

因为 Q JELLYDRIVER - UNCLE RASH

之前在 deepavali 的时候请我们到他家吃饭

不过那时都没时间

过后就选了那天

我和我爱人 还有两个同事 一个朋友

去到 uncle 家

进到去时

很重味道的印度味

哈哈

说真的

uncle 家很有 【 米 】 欸

然后我们就坐在客厅看电视

说真的

我们不明白在讲什么 因为是印度戏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 may 就帮他们配白

搞笑到 ~~~~~~~~~~~~~~~~~~

过后

我们开饭了

我们跟着 uncle 的传统

用手吃饭

桌上都是一碟又一碟的 kari & sambal

辣死了

我们全部的嘴巴都红到要死

猛喝水

然后吃完了

大家去睁着洗碗

uncle 和 他的小女儿

视乎很怕我们打破他的碗碟

也一起来争洗碗碟

不过我们赢啦

哇哈哈哈哈哈

SKIP

大家聊完天后

我们就去下一场

◣ PASAR MALAM ◢

因为他们说要去 sunway lagoon

所以我们就去买 短裤

然后各自买完了

就回家了 ~~

今天就这样完了

晚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