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 Sunway Lagoon◢

02-01-2011

今天再次跟 爱人 两个同事 一个朋友

去 sunway lagoon

其实我不知道小时候有没有去过

因为我没印象

就当我这次是第一次去呗

我们一大早出发

 fuji 来载我们

然后去载 may ..

我们一起吃了早餐后

就直奔去 lagoon 了..

幸好都不是很多人

很快就买到票了

我们进到去后

就去玩水了

最衰没得拿电话和相机

因为进到去

还要顾着2个大大的双人圈 和 单人圈

我们途中都要一直带着

不见了 就拿不回底钱了

本来都玩得还不错

可是当我们去玩单人水上时

被逼要放下手中的圈圈

当我们排到差不多要到我们时

我们的圈圈不见了 -.-

我们又再次出回去找圈圈

过后找到了

我们为了不要浪费时间 和 麻烦

就把钱赎回来了

然后就去玩了

很好玩 很刺激

玩到最后

我们去玩陆地的

这下惨了

我跟 may两个人 玩到很惨 差点呕死我 ==

不该一开始玩 晕晕的游戏

因为接下来玩刺激的 就软趴趴了

后来大家都累了

就回了

个个都有伤

痛死

最惨是 fuji

他伤的很重

SKIP

我们去吃 饭

吃了 RM 80++

这次的事件

我下个评论 : 我不是很喜欢去 sunway lagoon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