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 新年期间 1◢

总觉得最近的日子过得很散漫

身边的人
都戴着面具

 当然也包括自己

 表面上的快乐

 其实是痛苦与难受

 表面上的安稳

 其实是情绪不稳 缺乏安全感

 很多人都不知道

 自己的忍耐度有多 大

 想爆发

 却害怕 一旦爆发出来的后果

 远远超乎自己的想象

对于我自己

 我并没有不开心什么

 只是因为沉闷的病毒

 感染了我的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