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 我的第一次 - 蛋糕 XD ◢

20/02 由于过闷

陪了我家 傻婆 去买蛋糕材料

因为没有试过 所以我也参了一份 XD

买材料途中

傻婆好像很有经验

很快就找到材料了 =="

哈哈 买完材料 去买 Ka Chang

花了整 RM70 ++ ..

心痛死了 不管 等 darling 出了粮 挖回来 XD

然后回到 傻婆 家 吃了饭后

就开始做蛋糕了喂 ~~~~

其实途中我一直听到 傻婆 在kacao我 ~

但是不懂做么 我好像在另外一个世界酱

出不到声音回应她 .. 完全着迷在弄蛋糕中 XD

途中很乱 然后最后要放进模型时 

样子都给我们两个弄到很难看 哈哈

然后我们就坐在微波炉面前等

一直拍照 笑死我了 很多

叮 ~ 蛋糕好啦 >0<~

emm yummy !!!!

超好吃的啦 !!! 啦啦啦 !!

那天晚上

真是辛苦了两位〖小姐

却乐在其中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