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我要成熟 ◢

我想成熟点

 可以么 ..?

 不喜欢出街 ..

 因为老是不会搭配 ..

 不想以老水或者小孩子型的服装走出去 ..

 我 18 了 ..

 每次看到这样的自己 ..

 总会觉得很失败 ..

 终于有成熟的装扮时

 发型我却不知道要怎样去弄

 最后搞到 脸型幼稚 装扮成熟

 不用看了 一听就知道有多糟 ..

就像他们所说的 : 没有这样的性格 如何有这样的改变 ?


这样的感觉真的不好 .. 我想成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