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祝福你们 :)

第二篇 ..

这篇我的心情是显得不开心 ..

原因是 4月4号 & 4月7号 要到了吧 ..

时间一天一天的前进 ..

shuyee & lv  都要走了 ..

虽然认识不久 但真的舍不得

毕竟这段日子

我在里面过得很开心 ..

她们也很照顾我 ..

我很幸运 我进到去以后 ..

她们都会轮流的陪我去吃午饭 ..

其实我们本身只能一个一个去吃的..

shuyee教我怎么炸customer 当他们刁难我们的时候 ..

雯,hill,shuyee 都很有耐心教我一切的事 ..

而我也在 lv 哪里学会怎样帮狗冲凉之类的东西..

真的 .. 真的 很多东西令我的知识增加 ..

lv 没有嫌我笨 一直都有用心在教我 ..

虽然我没有亲自动手过 

不过我想应该难度不会很高吧 0.o .. 

至于 hill 啊 .. 这个家伙有点娘娘 ..哈哈..

他讲话是超快的 尤其是在教我东西的时候

每次都在挑战我的记忆力和反应能力 ..

不过要很谢谢他教我抓 hamster = ="

但到现在 我目前只敢抓不会咬我的hamster而已 ..

所以我每次serve到客人要买另外一种会咬的hamster..

我为了不要去抓那些...

我就用客人最喜欢听的一句 : 这种不会咬人 .

这句真的超有效啊 百试百中 ..

所以那种hamster 本身样子没那么吸引人 

很冷门 ..

就因为我 飚到热门去了 哈哈哈哈 ..

很坏吧 ><" 给他们知道我就死了 XDD

好了啦 言归正传 我离题了 = =

我真的不想他们走 .. 真希望他们可以留下来 :(

但另外一方面 为了他们的未来着想

我又不希望耽误了他们

还一直鼓励他们往哪条路走 走自己要的路...

诶 .. 我都不懂我要站那边了 哈哈

无论如何 ..

祝你们一路顺风 完成梦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