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我今天去拿成绩..

7早8早 爬了起床

就开始准备化妆了 ..

当时的我很兴奋 还打给edalayn ..

后来因为一些事

我心情变得好差..那一刻 我哭了很久..

我不能接受这样的事实..

当我在不知所措的时候..

我走到了楼下的公园..

我坐在秋千上,,想起我小时候对妈咪说的话..

" 妈咪..你每次都丢我在家.. 我会变到不会依靠你了的 bleh ~"

我真的没有人靠 .. 

我再一次坐在秋千上 对自己说

" 我会很努力 很努力地靠自己 没有事的 "

我一见到我的死党 我就跟她说了..

原本是想等到唱完歌后再和其它说..

但当我再和我的死党唱歌时..

我在想: 我走了 我还有没有这个机会?

眼泪狂飙...把整个情绪搞砸了..

没关系 我得到他们的支持 .

我相信我可以跟着我的感觉走..

很成功 我说服爸妈让我一个人在外..

我第一次跟爸妈分开了..在这种情况下.. 

虽然很不好受 但会令我更加成长 ..

谢谢我的死党 虽然有些并不太了解我本身的状况..

幸好你们还会支持我 谢谢 ..







爸妈 .. 我...想你们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