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Change

最近心情比较好点了 ..

朋友连续都有来安慰我 .. 

谢谢你们 ....  :)

好了 就讲讲我这几天的生活 ..

老实说..

不是我的家 我真的住不惯 ..

老是被人家 ngam ..

但我却慢慢养好习惯 ..

每天早上 要折被 ..这种事 我以前不会去做..

然后吃早餐 ..

妈妈常说吃早餐对身体好..

但我目前为止 还是不习惯早上有早餐吃..

打开了衣橱 要关好 ..

冲凉上厕所 要关门

不能够穿工作衣服 在穿上趟 或 坐

回到家 一定要去冲凉或吃饭先

东西不能乱乱放 bag一定要放地下 不能放床

桌子不是我们的 不能什么都放

如此之类的规矩 ..

老实说 我有少少不能适应

毕竟我以前 以上的东西 我是没有这样定的..@@

妈妈说 这样很好 ..

所以我才会说我养成了好习惯 0.o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