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很饿 ..
很饿的一个夜晚 ...
我要饿死了... :(((((((

最近都很忙 
但今晚很得空 ..
得空得来又觉得很紧张 ...
因为我明天又要去面对所谓的 tranning 啦..

没关系 学多一样东西也好 ..

嗯嗯 .. 嗯嗯 ... 脑袋空荡荡的 ..
我要说什么好呐 ~?

好啦 就来赞下我自己先
今天我排的狗罐头还不错 ..
哈哈哈..
我很喜欢 又整齐 看到都爽 ..

然后我还禁止了其它人懂我的罐头 .. XDDDDD

嗯嗯.. 嗯嗯 ..

我讲了那么多废话 我还是很饿 :(((((
今天很早吃晚餐 ..
5.30+++ 就吃了 ..
过后就顾着排货 ..都忘了吃... = = '

唉 .. 无言的一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