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很久没来啦..

其实发现到 每次上到来 都是心情不好的时候..

这次不例外..

这几天 我无意中发现 KW 和 SW 在一起了..

我接受不到 并不是为了什么

而是我接受不到那个人 ..

我知道我到现在还不能原谅 ..

我还很在意当初的事 ..

但KW告诉我..他们的一起 不会影响我和他的友情 ..

事实 影响了 

接下来 是另外一件事

不知怎么搞的 我和他的感情没有问题 ..

心里却感到少少的烦躁 郁闷

再来 是朋友的事

又吵架了 ^^

每次再想 常见面才容易吵架

现在一个星期见一次

还是会吵 还不欢而散

我该说累了? 不想管了 ?

心里的精灵告诉我

顺其自然 有就有 没有就没有

照这么说

我是想通了 还是 我 放弃了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