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补写星期一的 :)

今天出街 

出了一整天呐 ..

早上时间 去找一位unty吃东西 ..

到下午 ..

就到我和我家男人去走街 ..

途中

我买了一个 Bag & 鞋子 :D

原本想买裤子

我都忘了

到最后走了 :(

然后

因为晚上有约了一个朋友喝茶

该怎么说呢 ?

她可以说是我的客人 也是 我的朋友 XD

因为我们是从店员&客人的关系 变成 朋友 .. 哈哈

让我来形容一下 ..

她是一位中国人 ..

样子很好看 性格很直率

因此令我有种感觉 .. 她是个交得过的朋友 :)

接下来

我们就聊好多好多啊 

原本担心没什么话题的

原来 女人有共同的话题 这句话 是对的 ! XD

Skip 

这是第三轮啦

到和自己的麻吉

我们还是一样 好多话讲

全部很三星~ = =

唯独 之间少了个人

不过 不管怎样

多久没见 多久没聊

大家依然不会忘记对方

对吧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