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最近实在是有很多东西不满

关于工作上

是我的问题么 ? 应该不是吧

其他人也不满 ..

其实有点头痛

因为我们的意见一致

但唯独是他 不相同---

偏偏得听他的 :)

算吧 他经验多 所说的 多数经历过吧

另外 

今天无聊

在打卡上 写了全部人的名字后

在名字旁边画图案

我的 - 哨牙
shir li - 眼镜
tasha - 因为是印度人 所以画个笑脸 在头上加 “ 点 ” 
lydia - 因为每天头上有发夹 所以画个发夹。
zaw - cleaner身份 所以画他在抹窗
chee hong - 因为每天喜欢聊天 所以画一直在聊天

就这样

大家就笑下笑下 就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一下子就放工了 @@

真不错 本来觉得时间过得慢 哈哈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