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倒数3天 我就离开 Pet‘s More 了..

有部分原因

是因为不适应 .

但大部分 是谁都需要的东西 $$

我..

是真的很不舍得

不舍得大家一起聊天

一起排货

一起洗大便

一起吃冰淇淋

一起讲是非

一边听歌一边Groom小狗

.....

这一切 我都会很怀念 :)

在 Petsmore可以学很多

老板欣赏我 前途一片光明呐 ~

却因为现实要离开

总是在想 如果真的有一天 可以给我一个愿望

我希望我可以 命令主宰命运的神 把工作交给我做 XDDD

我不知道

我回到去 的命运是怎样

但 我会努力

证明 我长大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