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昨天和雅琦去逛街

我们逛了很久 ~

早上去到

我就在图书馆等她

然后

我们再坐她男朋友的车去·

去到那边

我们就点吃的

吃完了就拍照

越拍越丑

最后拍到不要拍了 · 哈哈

然后就剩我和雅琦去逛啦

她买了很多啊 

我只买了一件裤子

然后啊

她知道我生日

送了一个毛绒公仔给我 - domo ~

很可爱 、嘴巴可以放照片

所以打算把我和她的照片放进公仔里 ~

一路上

我们一边吃 一边聊天

发现对方都是一样星座

而且想法感受接近相同

遭受的遭遇也差不多一样


然后 后来有发生一些事 

就不方便说啦 :D

-----------------------------------------------------------------

到晚上啦

晚上就是和我的 Pets More 同事去吃steamboat~

对不起啦 ~

是我安排到不好 ~ 

接下来 全部到齐了

大家有说有笑 

不过我成为了当天的笑点

感觉好凄凉啊 ~~~~~

有一种跟感慨的感觉

见到 Ah Tim , Tee Boon , Kah Wui ..

好想哭~~

不懂怎么 因为本身久就没见面

加上见到面的时候 是我离开了的时候

唉 ! 还真不舍得啊 ~

weixiong 和 tasha 也才刚进来

整间店也才刚热

我就闪拉 ~

以后要靠 Shir LI 了 ~ 哈哈哈

不懂没有了我过后

她还有没有那么癫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