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我有种被 - 遗忘 - 的感觉

曾经一起 再颠也好

时间一样不留情的冲淡

--------------------------------------------------------

我想说 其实我很想你们

你们呢?还记得有我吗?

不想被控制情绪 

却拼命想发泄

--------------------------------------------

我慢慢发觉 

我真的为了很多 而失去更多

我为了任性 而失去朋友

我为了钱 失去喜好

 我为了自由 失去家庭

我为了钱 我失去重要的友谊

我为了赌气 失去和气

我为了公正 失去立场

失去的东西 牵连甚大

大到不懂如何去装饰 总之



心情还是很低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