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我来啦!

 我是很久没上来了啦 ..

我这次来 我想说
我的声音现在很性感..

谁要打电话给我 听下我声音? 哈哈哈 ~

话说我为什么声音那么性感

因为厚...

我喉咙痛 痛到顶尖 XD

刚巧在 31/12/2011 要倒数 2011 最后一天

我们全体搞 BBQ ..!!

这次算是我带头搞吧 ..

其实我也没想到那么多人

搞到我很紧张 ><~

然后 !!! 自己烧的烧鸡翅 真的好吃到爆 !

所以自己都吃了2-3只 + hotdog + ham ...!!

再笑多几下

立刻变成性感声音去 ~ :DDDD

然后到尾声

全部都要拍大合照 .

我们有17个人 ..但是不认识的都有几个

所以说大合照 好像有点怪怪地~~~

然后全部都散会了 ~

我听到有人说下次要去海边 ==

别搞我 海边对我来讲 好像比在公园更麻烦! 哈哈`

最后 想说

跟死党在一起的时间

总是过得开心

不奢求什么 自然就好


至于另外一半

拜托你今年别再气我 我才19 岁 :(

哈哈 还是很开心有你 ~

大家新的一年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