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13 / 05 2010

为什么最近会那么倒霉呢?
一家人..
为什么要每天都在吵..?
一家人...
为什么会是一家之主病倒..?
一家人...
为什么我一定要出来撑家..?
一家人...
为什么会有各自的生活..?

原本是以兴趣而做工..
到最后是以生活而做工..
钱..
谁都需要钱...
这世界上为什么要那么残酷?
两兄弟...
为了钱而翻脸...
两兄弟...
哥哥埋怨弟弟...
两兄弟...
各自为了生活而牺牲对方...

我需要你..你在那里?..

1 則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