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21 ◕ 05 ◕ 2010

最近很倒霉...
uncle一直都很迟来.. 
本来12.30pm放学的.. 
搞到2点多才回到家.. 

+上这几天都在考试.. 
很累.. ..
就一直睡.. 不过今天是睡到最好的.. 
因为是考sejarah^^ 我没有读.. 
所以就没有理了~睡觉ing~

然后等下就要去做工了.. aikss~
昨晚姐姐送了我跟amay一人一个保养品..


za牌子的..
蛮开心的..
因为我下个月就可以省买一样这款的保养品~^^

恩..然后到朋友了..
虽然跟nicholas好回了..
不过好像有点隔膜..
不过这是预料到的..所以不用去想..

反而是我身边的奶奶和傻婆..
其实看得出..
他们心情没那么好..
好像有事情..
但他们不说..
我们也不能怎样..
毕竟没有那么亲密嘛~

傻婆当然会跟她的老婆说..
至于奶奶..
他会跟谁说呢?
因为连nicholas都不懂..

呵呵..
算了吧~~
他们开心就好了~XD

♥ 做工了..晚上继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