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27 ◕ 05 ◕ 2010


今天睡得很夜才起床..
哈哈..
终于可以一直睡一直睡了..
这几天都好累..
虽然不是很努力在读书..
不过也是要早早跑起来去学校考试~ =P


讲起昨天...
当我在edit照片时...
我想到咿比~
我把fb的名换了..
不过还没显示...><...慢~

咿比是仓鼠的联想...
傻婆niki 就一直在唱仓鼠丫丫 仓鼠仓鼠丫...==
哈哈哈...扎到..考试的时候哩...>..<
恩恩..然后edit pix..我也有放这个名..呵呵~


今天...本来想跟傻婆去吃点心滴..
怎知道多嘴...
跟妈咪超了起来...
禁止出门..= 0=...
当场呆了...
还好傻婆没生气...
反而我就气了一整天....
然后妈咪就叫我做家务..
我不爽..我就跑去化妆拍照了..哈哈~
不过...
到最后还是做了...>.<..

点心...点心...>.<...呜呜...


.........
讲到拍照...
好久没跟lovely死党拍了...
朋友那里都没有更新...>.<...
糟了...
那么就没跟傻婆拍..
她会不会删掉了仓鼠和她的照??? 哎哟..
哈哈....
给傻婆看到我酱讲...
一定给她吊>.<..shhhh~


好鲁..
去温书了...
eko..华语...
我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