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28 ◕ 05 ◕ 2010


今天在pt做工...
有点闷...
不过今天都有聊到话题之类的..
我还记得前天我到puchong做工...
那天我是真的像傻婆酱....
一直笑...一直笑....
为什么呢?
因为我觉得很轻松...
之前所有的烦恼都没了..
脑力只有快乐的记忆... ^^


 

 

而今天...
我很爱琳都有化妆拍照...>..<...
有几张都不是很美的....
不过没关系啦..
edit下就好了...嘻嘻..
然后本来是搭车去找傻婆一起去pasarmalam的~
怎知很lucky...
爱琳竟然说载我去,,
哈哈...lucky girl~ ^^

过后就一直想快快到晚上...
因为很期待跟傻婆去gaigai~..hui yooo~ XD
到晚上了...我就从p.m 那里穿进去傻婆家~
还好不是很静...
因为我还蛮怕被打劫...>.<...
过后到她家了...
她就去冲凉...
然后我就玩电脑~
顺便拍照~  hui yooo... >.<..

恩..
拖了蛮久的..
我们终于出门了 !!!
一路上我还怕被打劫了..
跟傻婆两个人走到很快....
笑到超大声...
还好没什么人注意到...hui yooo~~ >.<..

 

 

 
然后我们就一直买买买...
买了很多吃的..
我们先买珍珠奶茶...
价钱令我们很blur...
我印象中..没有那么便宜啊...
可是两杯才rm5.60...
哈哈..
好笑是傻婆怕人家算错钱...
要拿回..然后就一直喊很冷~
所以经过时一直走快快~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去耳环档...
他有卖很多东西~
我买了我很想要的手环...
我买两个...她买一个~ XD..过程都很好笑~
然后要回之前... 我们又再去买mom mom吃... =P..肥死了...>.<


回到家..
我们就拍了mom mom...
然后开始大吃了...
吃到饱饱了...
她去玩电脑..我看杂志...就一直等willie来...
然后看完了..很闷..所以拍照~哈哈~
傻婆有爬上床上跟我聊废话...哈哈..砸到~
最好笑是她在吃东西..
手敲到keyboard 台...哈哈..笑死我了...~ XD..

恩..
然后willie来了...
他说要去打球..T.T..
其实今天我有很多东西想跟他说捏...T.T
不过算了..
我去睡了...累累~..安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