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31 ◕ 05 ◕ 2010


话说回来..
我那天在pasarmalam买的手环..
好像又"撞"到了..

恩..应该说..
有时候我买了一些新的东西带..
我身边就会发生一些事..
例如跟家人吵架...
跟朋友吵架..
跟喜欢的人吵架..
跟身边的人感情差了..

说真的..
不是我想太多..
是每次都是这样..
我也不懂什么事..
不过算了..我知道这些事会过去..
因为我会习惯带这些东西..

这次是跟好朋友闹翻了..
虽然我们还有讲有笑..
但我知道.
事情没解决..

唉..
算了..顺其自然..
还是努力自己的考试吧~
还有金钱上..T.T..

对..讲到这里...
我想讲下..
我的senior告诉我..
我的想法没有错..@@

                                                      ( 朋友是利用的)

ngeit...
她跟我说..
朋友就是当你不开心..你会想要利用他们开解你..
朋友就是当你开心时..你会想要利用他们去走街..
朋友就是当你闷的时候..你会想要利用他们陪你玩,聊天
朋友就是当你有困难的时候..你会想要利用他们能够帮到你..
朋友就是当他们有需要的时候..他们会想要利用你可以帮他们买东西之类..
等等...

那其实..利用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这是我问senior的问题..
她说: 利用有分两种..人都有分别..何况是利用?
"我还是不明白她所说的.."
她又说: 世界上的人都在利用人..每个人都存有利用之心..只是善与恶..
" 哇..好深奥==....我又问..何出此言啊? ( 用了古代音 XD)
她说: 善是在于..有时候我们利用了人..但并不是出于真心..只是我们每个人的需要..
例如 我们想要找人聊天..想找人帮我们买买东西..想找人一起玩..等等..
如果是恶..就是为了达到目的..不惜牺牲了身边的人和事物..
例如他想认识她...却透过你去认识..认识了后..就不理你,又或者这些坏事是他做的...
但他却嫁祸给你..,等等..
"我想了下..哎呀..早说嘛..讲到那么深奥..==~"

我想了想..
她说的..正是我们人类的想法..
我很赞成她说的那句 : 人都有分别..何况是其他事物呢?
至于其它的..
我不下任何评论..
因为每个人都有他们的想法..
不是每个人都会赞同..
而且说错了..
还会被误会..

>.<...今天很多废话..哈哈~
想睡了...tat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