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23 ◕ 05 ◕ 2010

今天做工做错了很多东西..
对不起..
我不是想做错什么..
 
一整天差不多都在被骂..
原本晚上放工后能跟艾琳去pavilian..
但她却在半途中丢我看店..
跟mixiao姐姐跑去pv了..
 
其实我很怕..
我真的很怕...很孤单...
但我并不能离开店..
我只能待在店..在店里面..
我一直听到很多声音..
我越来越怕..
我想找人..但我不懂要找谁..
本来想找傻婆..
但她最近心情没那么好..
就不想烦她了..
过后想找奶奶他们..
但他们电话没钱...><..aikkksss..
 
过后找edalayn...
但是没用..我还是听到那种声音..
我一直在祈求着edalayn能来陪我..
但到最后..她还是不答应..
我好失望..
然后我就找书看...
我的歌开得很大声..因为我不想整间店静静...

突然觉得..
我身边好像什么人都没有..
我好像失去了身边的人...
我不再觉得身边有光彩...
我不再觉得我是幸福的..
有dar是重要..
但..我更重视朋友..
因为以前的事..
令我没有了一个好友...
直到现在..我还是很内疚...很遗憾...
一路以来..
我最幸福的是....
以前不和的好友..和好了..
以前没那么谈得来的朋友-成为好朋友了..
在班上..
最自由...最轻松..也是最快乐..
因为有他们的存在...
也是我最有光彩的那一刻..

可是..
这些都没了吗...?
不..我相信还有的...还有的..
 
 








2 則留言:

  1. 傻婆 你给我过了几天就没事了
    老实讲我不懂知道烦什么 - -
    只是心里一直闷闷的


    表想太多 .

    回覆刪除
  2. 又说我看了会跟你绝交==~
    zadou~哈哈哈~信你拉..~XD..
    快快开心回~yohoo~

    回覆刪除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