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25 ◕ 05 ◕ 2010

new pix....^^..
今天考画画...
我的画题是要画山的...
可是...
当我画完时..
我忘了..我原本是要加白色...
让它看起来有雾的...><...
错失了...T.T~

算吧~
 
今天有带到jelly去...^^~
不过有两个小鬼说要来吃..却没来~~
本来是要早上吃的..
但因为我们画画时间是3个小时...
所以很早就开始了..
这段时间里面..
超担心jelly会臭掉...
因为没放冰橱~

然后下课时..
原来奶奶拿去kantin了..
哈哈,..
我还一直在找...><~

过后..
幸好他们有吃完...><~
不然傻婆就惨了..她说帮我吃完的..哈哈哈哈~

恩恩..
本来有得聊天的..
但今天的老师不懂发什么神经..
一直不给我们聊..
闷过头...
就睡觉了...XD..

过了不懂n分钟........

然后就考paper 1 了...
一拿到纸又睡回下去了...
本来睡得很好..
可是却被老师吵醒...
拜托...
要不要做是我的自由...MY FREE !!

and then..
我睡觉中...感觉到我的手指麻痹...
我蒙蒙中醒来..
动一动我的手指...
哇靠...!
妈的..吓死我...
我的中指没有感觉...
我还以为它断了..==..
睡太多的关系...
直到现在还在痛...

回到家...
玩了下facebook...吃了mommom..
就跑去睡了...
huiyooo...
今天就真的像猪酱...
一直睡哩...~XD

呼噜噜...呼呼..
又想去睡觉...><~
灬了..等dar回来...
现在先温下书....><~
因为明天考试....
我灬想考啊.....><~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