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01 ◕ 06 ◕ 2010


恩恩..
事情应该过去了吧..
笑笑就好了...
只要笑一笑..

今天考华语...
说真的...理解文好难==..
惨了..
我还蛮有信心的哩...
死定了....死定了.... ( 终极一家-小龙女) XD...


到第一张...是作文了..
当我看考试题时..吓了一跳...
A部分的问题两个都一样...
B部分的有三个都是一样的...>.< 不敢相信..
懂也没用...
那有时间读==...

A部分我选择启示..因为format简单..
而且我也有idea.. XD...
至于B部分的..
我选了第一题...
写了人生道理一咯咯...
我想老师会想杀了我...>.<..
因为我写了965个字...
我并不满足..
因为这次的考试...
我只在于我还能不能写到1000++以上的字..

好失望..做不到...T.T
我用了太多时间去想...
我退步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