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05 ◕ 06 ◕ & 07 ◕ 06 ◕ 2010


星期六-05-06-2010

我在puteri做工..
那天下午我跟爱琳肚子饿了..
所以我就去找东西吃..
后来爱琳说隔壁有新店..好像不错下..
我就去隔壁叫下看..
他的装修还蛮暗的..然后没冷气..很热..当我进到去的那个时刻...
然后他们很热情..介绍一大堆..
最后我选了最值的..12.50~包完两套西餐..两杯水..两个生熟蛋..
后来他亲自送过店来给我们..还爹了几句才肯走~XD
吃到一半后...
才想起想拍照~哈哈哈..

 
哪~我们的早餐...

星期一 - 07-06-2010

今天我弄生气aiderlian了~
哈哈..sry 啊~是我不对~~XD..
恩恩...
在dar家冲凉..哇..他给我用他爸爸房间的浴缸欸...>.<
我很开心..因为我很久没用浴缸了...>.< 爽哪...!!!!
过后我们就赶着搭车到kl central..
怎知道那辆20号车说没到..
害我们到mid就转车...倒霉~
不过都还好..
一下车就有车了..然后搭monorail的时候..
一上到电梯..也是来了~哈哈哈..lucky!!!

然后到pavilion..dar就带我走走..
嘻嘻..有拍到一照片...这是我第二次到pavilion..^^

 
 

过后我和dar就去"小当家"吃东西.. 
老实说..不好吃..>< 不过他店的茶很好喝..
其实他的味道是我们煮汤圆的糖水加了姜片的味道..很香..叫香茅茶..



然后我就随爱琳回到她家..
等她换好衣服后..
就等爱琳她朋友来载..
我们就丢了dar在marykay附近的mcd..hehe..paise la dar >.<
这是marykay的样本


哈哈..
上课时间到..听课鲁~~~~
恩恩..
恩恩..
哇...
欸?..是酱咩??
哇..很美..
我超想打人!!!!
你们不要讲废话啦..
哇..吓死我...!!!
小姐..你会不会啊?

----------------------------
很乱哩..
哈哈..想知道详情亲自问我啦..
有点懒写那么多~ XD
恩..
上完课了..说真的..
marykay给我的感觉很不赖..
我觉得我值得再上多点课..
因为今天这堂课..我学到东西啦..^^ 然后也有小礼物送呢..
只需花rm180..就能够得到他们的产品..不错~^^
但进去了..就要做了..不然白进..
我今天拿到的小礼物是这个

 

不过不懂下次的小礼物是啥米~>.<
后来跟爱琳去吃东西..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后..
打开facebook..
我看到一些照片..
.....
对不起..
我开始变得很不开心..
因为我不明白..
把我甩了两次的男人..
为什么那么幸福..?
他可以不择手段..但确得到他要的东西..而且是那么的顺利...
我放下了..但我不甘心..为什么他过得那么好..
是他很绝情的丢下我..
不管这件事过了多久..
还是会让我们遇见..
让我们做成朋友..
甚至他失恋时..找人诉苦的也是我..
为什么...?
我是多么的希望能够远离他..
或许我们能够走到朋友都没有的地步..
又或许当他失恋时..我可以是那个落尽下石的人...
但..
我不能..我绝情不到..我办不到..
因为我恨他 我不甘心 我想要看到他堕落 我要看到他什么都没有
现实很残酷
我看到的是
他拥有心爱的人 他拥有屋子车钱 他拥有一班很好的朋友 他甚至大部分要什么都可以有
为什么
我不明白
为什么会变得希望他有报应
算了.
我不想再看..
我祈祷不要让我看到关于他的一切 pl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