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02 ◕ 06 ◕ 2010


今天考完eko后...
回到自己的班玩牌...
哈哈..
超开心的..而且很搞笑...
如果当时有带手机的话....就可以拍下当时的情景...是多么的砸到...>.<
我们玩"kam min toi"....
eda的手变形了..奶奶的也是...
笑到肚子痛....XD...

恩恩...
然后玩到下课...
我,eda,傻婆niki去买面吃...
我跟eda买的是清汤...傻婆niki买的是"Kari"...
然后今天的我也觉得自己怪怪的..
我竟然很安静的把面吃完了..
其实我不是很饿..
但不懂为什么不想讲话..就想静静吃面~ XP....

过后...
回到班又再玩了..
玩到最后..disiplin老师进来..没得玩了...
大家只是在聊天而已~...><
然后聊到明天拍毕业照...棒!!! (自己拍的)

然后晚上就去电话饭店吃东西..跟qjelly的staff去..
就吃到最后..只剩我跟maymay吃而已..
那时候是我们两个开始要吃的时候..>.<
大吃到~~~~~~~因为之前我们已经吃了饭~然后到最后又剩下我们两个~哈哈~

然后吃到很饱哦..
肚子都要涨爆了...=-=
哈哈...12点多才回到家~>.<
可怜...

要睡了...安安~累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活得快乐 最幸福 ☃

我的相片
Malaysia
◕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 我爱我的爱人,死党,家人 ◕ 喜欢和爱人,死党逛街 ▧▧▧▧▧▧▧▧▧▧▧▧▧▧▧▧▧▧▧▧▧▧
Background.MyEm0.Com